overflow属性对before、after伪元素的影响

chat

容器元素定义了:before 用于显示一些提示类的图标,因为需要对容器内超出范围的内容做处理,添加了overflow:hidden,但是 导致了 :before 伪元素也被裁掉了.

::before 会为当前元素创建一个子元素作为伪元素。常通过 content 属性来为一个元素添加修饰性的内容。 此元素默认为行内元素。

:before :after相当于容器的子元素,overflow 不为visible 时子元素 显示不出来。

解决方案:

在该div上内嵌了一个div,在此内嵌的div上添加overflow及width height元素 .

版权声明:
作者:东明兄
链接:https://blog.crazyming.com/note/975/
来源:CrazyMing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海报
overflow属性对before、after伪元素的影响
容器元素定义了:before 用于显示一些提示类的图标,因为需要对容器内超出范围的内容做处理,添加了overflow:hidden,但是 导致了 :before 伪元素也被裁掉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