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码为梦 乐在其中

chat

crazyming.com 非商业网站,仅为个人笔记的记录与分享载体,本站对于转载的文章基本都注明了来源,如有遗漏请邮件联系。如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出处来源。

Hi,我是东明兄,一只95后web开发者,现位于四川成都。

技术栈

WEB前端
Node.js
PHP

爱好

旅行
骑行
爬山
英雄联盟
摄影、航拍、剪辑

You Only Live Once

建这个博客得目的是收藏一些知识和记录平时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方便日后查阅。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知识体系日益繁杂。一个专业的web开发不能是仅仅会写代码,还需要具备UI、用户体验、浏览器、网络、服务器等知识,对知识的广度、深度都有很大的考验,而记笔记尤为重要,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通过第三方统计也看到很多朋友通过搜索引擎查找问题时来到了这里,如对笔记存在疑问或发现了错误,也烦请与我联系,THKS.

Email:crazyming9528#qq.com(请将#替换为@)

微信
微信二维码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