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b远程无线连接安卓设备进行app真机调试

chat

Android 调试桥 (adb) 是一种功能多样的命令行工具,可让您与设备进行通信。

最近在开发flutter应用,由于运行模拟器导致mac太卡,使用真机进行调试,但真机usb调试需要一直连着线,可以使用adb远程连接设备摆脱线的束缚。

连接局域中的安卓设备

1.打开手机usb调试模式。

2.确保 pc中adb 环境变量设置正确,执行 adb命令 检查是否可执行。

3.执行 adb devices 检查设备是否连接成功。

4.确保手机和pc在同一局域网内。

5.执行 adb shell登录手机的shell环境,再次执行 ifconfig 获得 手机的ip(直接在手机设置WLAN里看也行)。

6.终端中执行adb tcpip 5555(端口号可自定义)。

7.断开usb连接。

8.执行adb connect ip:port ip为手机ip 端口为前面定义的5555。

9.执行 adb devices查看是否连接成功。

断开连接

执行adb disconnect ip:port

版权声明:
作者:东明兄
链接:https://blog.crazyming.com/note/2621/
来源:CrazyMing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海报
使用adb远程无线连接安卓设备进行app真机调试
开发flutter app,使用adb远程无线连接局域网中的安卓设备进行真机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chat